2018/7/25 Gossiping

Re: [FB] 柯文哲FB(準備停止抖內)

Re: [新聞] 柯P募資網站上路即塞爆 網友:以為搶演唱

Re: [FB] 柯文哲開放小額募款中!

[新聞] 傳勸退姚文智?民進黨駁:力挺他選到底

[新聞] 柯P感謝文 募資才9小時募款超過1310萬元

[問卦] 阿罵說要活到看見我交女友

[新聞] 達美、聯航網站不止拿掉台灣連大陸機場

[FB] 柯文哲FB(準備停止抖內)

Re: [FB] 柯文哲開放小額募款中!

Re: [FB] 柯文哲開放小額募款中!

[新聞] 831大限?傳姚民調若未破15% 綠要勸退

Re: [FB] 柯文哲開放小額募款中!

[新聞] 世衛讚中國政府處理假疫苗「迅速透明」

Re: [FB] 一級嘴砲技術士 - 高麗菜一公斤2元

[新聞] 網貼幻想文遭警約談 男見媒體急喊「血

Re: [新聞] 陸疫苗出包 我應主動伸援

[新聞] 不離不棄!學姊黃瀞瑩:柯P在任一天我就在

[新聞] 柯文哲眾募網站塞爆 最多2500人同時上線

Re: [FB] 柯文哲開放小額募款中!

[新聞] 柯文哲募資平台塞爆當機!上線2小時就募

[新聞] 質疑警察未秉公辦案 男PTT發毀謗文遭逮

Re: [問卦] 一線四警員要你吃河蟹?

[新聞] 姚文智讓貓迷怒了!2大疑點 真的愛貓?

[FB] Team KP 改變成真 持續發生

[新聞] 烏克蘭女拍半裸寫真 還獲邀參與色情片演

[爆卦] KP募款進度超過一半

Re: [新聞] 陸疫苗出包 我應主動伸援

[新聞] 泳后丁妹挺台灣正名「寧鳴而死、不默而生

Re: [FB] 柯文哲開放小額募款中!

Re: [問卦] 應該叫作紅蘿蔔還是胡蘿蔔?

Re: [FB] 柯文哲開放小額募款中!

[新聞] 台灣人密告害主辦權丟了 紀政大怒

[爆卦] 柯P的群眾募資網上線啦

[FB] 柯文哲開放小額募款中!

[新聞] 進出不到57秒就開罰! 這條隧道超速罰單

[FB] Team KP 改變成真

Re: [新聞] 實況觀看破億 亞洲統神卻稱:我是個沒用

[新聞] 蔣月惠為選票招認!羅騰園、皮革廠「都是

[爆卦] 賀!! 疫苗問題給黨解決了!!

[新聞] 實況觀看破億 亞洲統神卻稱:我是個沒用

Re: [爆卦] 延吉街人身事故

[爆卦] 地震!!

Fw: [新聞] 國中生借名師小提琴碰傷落漆 父爆被迫花

Re: [問卦] 長輩認為PTT是社會亂源

Re: [爆卦] TVBS最新六都民調

[FB] 蔣月惠FB 希望各位不要再為羅騰園捐款了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