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7/27 Gossiping

[爆卦] 海山分局:公佈檢舉人個資 是打招呼

[新聞] 台劇新紀錄!《你的孩子》奪日本Netflix

[新聞] 截肢扛家男罹癌「平凡幸福沒有了」

[FB] Team KP 募資FAQ

Fw: [創作] 柯文政被打臉的影片

[新聞] 裝冷氣疑踩空…老闆從11樓墜落亡 18歲學

Re: [新聞] 「建議柯文哲專心做網紅」 連勝文:我可

[問卦] 全聯員工會不會聽音樂聽到崩潰

Re: [FB] 丁守中粉絲團:柯文哲 假新聞 關三天!!

[新聞] 林濁水支持柯文哲 呼籲農委會讓出北農

Re: [新聞] 暗嗆陳吉仲 柯P:連吳音寧都搞不定 我看

[新聞] 中國狂開7千億芭樂票 菲:我們被利用了

[新聞] 33歲男架交友網站想把妹 5年經過0成果

[新聞] 全自動栽種億元大麻 男子刑度三級跳

[新聞] 偷喝同仁養樂多 文山一警:已函送法辦

[問卦] 金庸要從哪一部起手

[新聞] 蔣月惠宣稱沒聘助理 親戚當人頭領補助8萬

Re: [新聞] 應援友柯派議員 柯文哲自曝:我有4個女人

[新聞] 獨/獨派運作林昶佐Freddy換姚文智?民進

[FB] TeamKP 訂單查詢系統正式上線

[新聞] 惡劣檢察官公審幼童 再爆立刻要求退費轉

[問卦] 韓國有沒有什麼食物是真正好吃的?

Re: [新聞] 連勝文:願幫柯文哲拍喜劇《大尾網民》 

[新聞] 暗嗆陳吉仲 柯P:連吳音寧都搞不定 我看

[新聞] 「建議柯文哲專心做網紅」 連勝文:我可

[新聞] 農委會想買市府北農官股 柯P嗤之以鼻:

[新聞] 中國開240億美元投資芭樂票 菲覺醒:被利

[問卦] 英文名字"T"開頭要怎麼取?

[新聞] 惡劣檢察官公審幼童 原來是寶貝女兒被

[新聞] 應援友柯派議員 柯文哲自曝:我有4個女人

[問卦] 蓋酷家族

[FB] 因大家禱告,神使用罕見雙颱襲擊南台灣!

[問卦] 世界上還有哪些國能跟日本一樣玩得舒適?

Re: [新聞] 北市綠營欲換母雞? 網譏:太子不出來親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