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7/23 Gossiping

[爆卦] 家蒂諾鐵板燒鴨肝裝鵝肝敗訴

[新聞] 侯友宜:新北市若輸 黨就泡沫化

[新聞] 單親母猝逝 19歲長子扛顧4弟妹

[新聞] 假疫苗怪誰? 中國官方:矛頭不准針對黨

[FB] 柯文哲-Keep it real, keep it possible.

Re: [新聞] 綠營里長餐會大喊「支持柯文哲」 姚文智

[新聞] 韓國議員魯會燦因不當政治獻金跳樓自殺

[新聞] 習近平越洋震怒:假疫苗惡劣!令人觸目驚

[新聞] 組團來台打疫苗 疾管署:只提供中華民國

[問卦] 大家愛看公視新聞嗎?(錢)

Re: [新聞] 圓山飯店董座張學舜:陸客不來影響大

[爆卦] 柯P阿伯刷盤XDD

Re: [新聞] 「不用潑漆生」餐廳早就歇業了 現居屋主

[新聞] 郝市府幕僚操刀 丁守中推主視覺「叮叮

[新聞] 中國毒疫苗 波多野結衣「先知」被讚爆

[新聞] 民進黨窩裡反 選舉策略「錯得非常嚴重」

[新聞] 「對這個無恥國家絕望」 假疫苗讓中國

[新聞] 柯P「4年2萬戶」跳票? 都發局推公宅戰情

[問卦] 搭捷運看到痴漢在摸女生該怎麼辦?

[問卦] 哆啦A夢裡的後山 大概在日本哪裡

[新聞] 再嗆聲! 陳佩琪:我家財產1/2我賺的 有

[新聞] 男友媽媽要求她去洗碗 劍橋博士嗆:我不

[爆卦] 永不錄用的餐廳,前年早就倒了

Re: [新聞] 鶯歌沒人潮 侯友宜:民進黨執政景氣不好

[新聞] 蔣月惠挺太陽花合照曝光 鄉民驚呆錯亂

[問卦] 女友出國交換一年 分手的機率多少?

[新聞] 友人要她快回屏東 蔣月惠「我喜歡當神不

[FB] 黃國昌 選擇相信國發會是我犯蠢

[問卦] 中國疫苗事件是不是證明民主法治重要性

[新聞] 向習近平畫像潑墨被捕 女子被送進精神病

[新聞] 假援交妹稱「一次3千」 男大生卻16萬

[新聞] 台北女博愛座被羞辱!婦壓爛生日蛋糕 

[新聞] 4歲童把3歲妹關進洗衣機玩 放水旋轉打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