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7/23 Gossiping

[爆卦] 嫖客如果出3500 妓者可以拿2500 (發錢)

[爆卦] 博碩士論文網 點閱數爆上限了啦!!

Fw: [問題] 威力彩電選

[問卦] 噫!好!我中了!

[問卦] 發p!發,都發。頭獎大撒幣

[問卦] 中頭獎北車大灑幣

[問卦] 聽說有登入8000俱樂部

[問卦] 中了就發到爽

[新聞] 3兄妹相依癌末單親爸 抱頭落淚 「不要走

[新聞] 曾華崇涉賄獲交保 今不幸成浮屍

[新聞] 暴雨還在下!中國官方:4500萬人受災、倒

[問卦] 為何1450都不打「債留子孫」議題了

[爆卦] 中國官媒公佈台灣兵力部署概略圖

[新聞] 涉貪官員曾華崇陳屍橋下 北市府「表達遺

[爆卦] 曾玟學爆苗栗縣長和前新竹縣議長論文同步率

Re: [爆卦] 楊惠如姐姐又被抓到分身啦!!!

[新聞] 黃國昌再開炮:鄭正鈐論文也抄襲

[爆卦] 黃國昌續爆:新竹市立委博士論文抄襲

[新聞] 李眉蓁涉抄襲 中山大學學生:不是靠抄就能

[爆卦] 黃國昌FB:KMT立委鄭正鈐也抄襲辣

[新聞] 李眉蓁說要放棄碩士 中山大學:無自行放

[問卦] 我宣布放棄所有的p幣

[問卦] 我宣布放棄我所有財產

[問卦] 自己寫的論文抄整本 要怎麼「個人不察」

[問卦] 我宣布我中威力彩頭獎就發錢!

[問卦] 如果我明天中威力彩頭獎 每一層樓都發10

[問卦] 我宣佈放棄5億

[爆卦] 楊蕙如姐姐又被抓到分身啦!!!

[爆卦] 李眉蓁宣布放棄碩士學位

[新聞] 李眉蓁論文風暴 中山大學說重話:教授失

[新聞] 客庄旅遊券又塞爆!客委會急喊卡…坦言「

[新聞]蓬佩奧:有情報顯示中國收買世衛安插潭德賽

[新聞] 外籍人士8月可來台就醫 醫護怒轟:當我

[新聞] 快訊/蔡英文給李眉蓁建議了 國家有體

[新聞] 當場撕碎三倍券 退休師不滿「舉債辦福利

[問卦] 現在是…中國用語為王?

[新聞] 壯漢苦練「蘿莉音」嬌喊:老公在嗎~ 半

[新聞] 47歲嫖客花7千買春「馬上風」 搶救12小

[新聞] 中國玻璃心碎!首播見台灣國旗 《半澤2》

[問卦] LAWSON是不想進台灣還是進不來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