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4/22 Gossiping

[問卦] 2020年目前最紅的流行語是啥??

[問卦]有恐怖追求者獲取個資的八卦嗎?(發錢)

Re: [問題] 麵屋青鈴 要收掉了...?

[新聞] 發明N95口罩 蔡秉燚寧救1億人不要1億美元

Re: [新聞] 韓國瑜:全市4000多名一線醫護全面篩檢

[新聞] 基隆法拍賤賣民屋案逆轉…關鍵證據曝 

Re: [爆卦] 快自首,gogoro對外送員下最後通牒

[新聞] 「蝙蝠炒飯T恤」引出2億小粉紅出征 加國

[爆卦] 快自首,gogoro對外送員下最後通牒

[問卦] 咖啡其實是豆漿

[問卦] 今天生日來取暖QQ

[爆卦] 川普說伊朗敢再盧洨洨直接打趴

[問卦] 説真的 你多久沒喝珍奶了

[新聞] 柯文哲嫌預購口罩「很麻煩」 唐鳳神回:

[新聞] 北市不收新北大便 業者慌:不敢再抽快滿

[新聞] 「給我自由,要不然就給我COVID-19」美

[爆卦] 新加坡人蜂擁買珍奶

Re: [問卦] 女孩:台男月薪只有5萬想追我 還好我

Re: [問卦] 女孩:台男月薪只有5萬想追我 還好我拒

[問卦] 豪乳正妹情場失利 竟隨便找男子洩慾

[新聞] 涉摻米賣1億多元賺價差遭苗檢起訴山水米

[爆卦] 黃國昌談美國檢察總長提告中共肺炎的損失

[新聞] 國防部0出席被質疑!陳時中:是我叫他們

[新聞] 好消息! 接機染疫觀光局員工及5歲兒 三

[新聞] 16歲女高生未婚懷孕8個月…實境秀配對噴愛火!孩子的爸是17

[新聞] 親,你快辦!黃之鋒開STEAM帳號幫中國檢舉

[新聞] 懲處引發悲憤!海軍官兵上書總統 痛斥長

[新聞] 快訊! 校園禁賣酒惹議? 東華學生持鐵鎚

Re: [申請] 請辭Gossiping/GossipPicket板主

[新聞] 北市推口罩販賣機 柯文哲:中央有協助幫忙

[新聞] 蔡英文講話後 嚴德發改口:出去就帛琉一

[新聞] 譚德塞稱中國早於台灣通報 台外交部:請舉

[爆卦] Errr...新加坡確診人數破萬啦!

[新聞] 蔡宜芳怒告鄉民! 2人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

Re: [問題] 麵屋青鈴 要收掉了...?

[爆卦] 新加坡今日確診 +1016

Re: [爆卦] 案379酒店女公關 結案!

[新聞] 武漢肺炎》全台累計426確診

[新聞] Steam掀檢舉風暴 大陸玩家崩潰:求求你們

[新聞] 柯文哲批買口罩跑2趟很麻煩 釣出唐鳳神回

[爆卦] 案379酒店女公關 結案!

[爆卦] +1敦睦艦隊

Re: [問卦] 女孩:台男月薪只有5萬想追我 還好我拒絕

Re: [新聞] 敦睦艦隊出航 蔡英文:國防部已做了決定

[新聞] 酷碰券近乎跳票 經濟部:不排除發放等同

[新聞] 證實敦睦艦隊有機密任務 嚴德發:確實

[新聞] 篩檢結果出爐!駐帛琉使館24人、帛方24人

[問卦] 一臺新iphone正常能用幾年

[問卦] 女孩:台男月薪只有5萬想追我 還好我拒絕

[新聞] 板橋南雅夜市少年莫名遭刺!屁孩認了:他

Re: [新聞] 桃捷公司也撐不住了 爭取中央紓困補助

Re: [新聞] 敦睦艦支隊長:生命保證絕無隱瞞疫情

Re: [新聞] 快訊/柯文哲宣布:北市下週封城兵推 

[新聞] 敦睦艦隊爆感染 柯文哲:現在不是燒女巫的時候

[新聞] 綠委辦公室助理昏倒 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

[新聞] 快訊/柯文哲宣布:北市下週封城兵推 

[問卦] 日本朋友要我推薦中文戲劇

[問卦] 一直推文「管不到國軍」的是不是反串呀

[新聞] 敦睦缺失/國防部檢討坦承「醫官職業敏感

Re: [問卦] 國中妹身上也會香香的嗎?

[新聞] 北韓曝金正恩最新消息!傳中國醫療團待命

[爆卦] GO!北川景子 懷孕!

[問卦] 今年發生什麼消息才能讓人開心

Re: [問卦] 你相信冥冥中有報應嗎?

[問卦] 有人可以祝我生日快樂嗎?

[問卦] 半夜撿到喵咪該怎辦

[問卦] (發錢) 航空業的薪水大概??

[新聞] 世大運取下TAIWAN旗幟遭求償 國安局逆轉

[新聞] 快訊/運送新冠病毒車輛遇襲!WHO駕駛遭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