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7/20 Gossiping

[問卦] 急!!在線等!!螃蟹逃家了

Re: [問卦] 祖先是清朝進士在當時算厲害?

[爆卦] 中山牙科公然違規!藐視衛福部!(發錢)

[問卦] 女生的胸罩背扣要怎麼解……

Re: [問卦] 真的有人看懂電磁學嗎?

Re: [新聞] 神隱20小時後勘災 韓國瑜怒批中央:

[新聞] 蔡英文「人道處理」港人庇護 中國抓狂:

[新聞] 又增威脅 高雄三民區首見登革病毒第二型

[新聞] 台灣民主基金會民調:中國武統 68%民眾

[新聞] 甘甘?韓國瑜終於現身勘災! 第一個動作

[新聞] 快訊/嘉義牧場工摔進碎草機!瞬間「輾成

Fw: [申請] 多重帳號查詢 (Gossiping 2019/07/20)

[爆卦] 韓導政績之一 金銀河兌現了 !

[新聞] 謝震武學霸女兒穩上台大 原來家裡這樣教

[新聞] 美國男孩傑克:台灣從來不是中國一部分

[新聞] 韓國瑜昨晚參加餐飲工會聚餐影片曝光

[新聞] 歐洲議會要求香港撤回修例 首度禁運港警武

[問卦] 哪一個縣市暴雨不會被酸?

[新聞] 陳其邁頻頻返回高雄勘災 掀起「誰是高雄

Re: [新聞] 柯文哲:中央不只卡我 韓國瑜在高雄比我

Re: [新聞] 柯文哲:中央不只卡我 韓國瑜在高雄比我

[新聞] 誰是市長? 韓國瑜今神隱 陳其邁又忙著視

[新聞] 韓國瑜神隱 李四川代打勘災稱:我來比較

[新聞] 高雄淹大水…韓國瑜正接受專訪!晚間又

[新聞] 任達華遭男子持刀捅肚 嫌犯:捅錯人了

[問卦] 要怎麼委婉地罵對方是智障

[爆卦] 川普競選商品-塑膠吸管賣光了!

[爆卦] 科羅拉多州長與蔡英文見面

[新聞] 草包菜包 柯只會說習大大不會稱習包子

[新聞] 世大運舉TAIWAN旗幟被搶下 國安局判賠

[新聞] 今早高市豪雨工作會議 韓國瑜神隱

Re: [新聞] 柯P稱中研院聯外道路「要卡就卡」 藍營

[問卦] 如何優雅的用四個字形容韓粉?

[新聞] 不怕綁6年約 宜中3類榜首霸氣回:就是要

Re: [新聞] 柯P稱中研院聯外道路「要卡就卡」 藍營

Re: [新聞] 高雄淹水兩樣情 韓國瑜吹冷氣駡區長、陳其邁冒雨勘災

[新聞] 京都動畫社長證實「一切全沒了」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