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6/16 Gossiping

Re: [爆卦] 柯文哲:你統我我就統你啊

Re: [爆卦] 柯文哲:你統我我就統你啊(發P幣)

Re: [爆卦] 館長對談柯文哲!(Live)

[爆卦] 韓國瑜拉著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當草包!

Re: [爆卦] 柯文哲:你統我我就統你啊

Re: [爆卦] 柯文哲:你統我我就統你啊

Re: [爆卦] 林鄭公開道歉了

Re: [爆卦] 超狂的百萬人遊行空拍圖

[新聞] 「台灣反共的人不多」! 中共少將徐焰:

[爆卦] 館長對談柯文哲!(Live)

[新聞] 百萬港人迫港府緩《送中》被指美國及台灣

[爆卦] 超狂的百萬人遊行空拍圖

[爆卦] 中聯辦:香港不是反送中修例,是反政府

[問卦] 為什麼中國人很痛恨別人獨立??

[爆卦] 香港小波浪人數達到190萬人

[問卦] 搶到777777的感覺是?

[爆卦] 香港ptt連登感謝台灣人支持

[問卦] 習近平諸事不順,是否跟死亡之握有關?

Re: [新聞] 被香港《逃犯條例》影響選情?柯文哲

[新聞] 八仙塵爆後浴火重生 射箭女將黃逸柔世錦

[新聞] 616大遊行!反送中街頭驚見中華民國旗海

[臉書] 黃國昌

[問卦] 中國人都沒有革命意識?

[臉書] 蔡英文 Tsai Ing-wen

[爆卦] iPhone(2019)外觀設計完全洩漏、定案

[新聞] 【反送中現場直播】估144萬人上街爭民主

Re: [新聞] 被香港《逃犯條例》影響選情?柯文哲

[新聞] 中國出手「砍台」封殺 館長爆血虧破億

[問卦] 欸!蘇丹政變!

Re: [問卦] 香港遊行人數是不是又破紀錄了?

[爆卦] 台灣射箭女團反曲弓世錦賽金牌

Re: [新聞] 柯文哲:抹紅柯文哲是民進黨一貫戰術

[臉書] 陳其邁 Chen Chi-Mai

Re: [新聞] 柯文哲:抹紅柯文哲是民進黨一貫戰術

[問卦] 有沒有逛街拍照外國短褲妹的卦?

[臉書] 蔡英文 Tsai Ing-wen

Re: [新聞] 蘋果信義A13直營店開幕 果粉排隊20小時搶

[問卦] 香港遊行人數是不是又破紀錄了?

[爆卦] 最新民調,韓國瑜勇奪第一

Re: [新聞] 柯文哲:抹紅柯文哲是民進黨一貫戰術

[爆卦] 台灣反送中現場

[新聞] 傻傻水牛找不到主人「半夜逛大街」沿路敲

[問卦] 最能守護台灣未來的人是?(發錢發爆)

[新聞] 藍綠好感度死亡交叉 學者:蔡英文撿到反

Re: [新聞] 賴清德小編嗆小英「陰曹地府見」 名嘴讚

[新聞] 反送中 蔡英文:我們一定堅持主權保護國家

[問卦] 所以1450到底是啥?

[新聞] 習近平不容忍官員失敗!傳北京對林鄭能力

[臉書] 來自香港反送中的612懶人包 發錢集氣

[爆卦] 郭文貴呼籲香港不要上共產黨的當

Re: [爆卦] 陳佩琪臉書被出征中

[新聞] 蹲點男偷連未加密WIFI被告!檢察官2個理

[新聞] 早上湖畔散步!她驚見湖中鱷魚「頭頂插

Re: [新聞] 賴清德小編嗆小英「陰曹地府見」 名嘴讚

Re: [新聞] 綠初選民調5家結果超整齊 民調專家當場大笑三聲

[新聞] 小偷闖空門失敗遭2比特犬活逮 腿被啃爛

Re: [新聞] 「庶民!」韓國瑜夫婦存款4559萬 不動產7

Re: [問卦] 急!!被鎖在浴室怎麼辦?(認真

Re: [問卦] 急!!被鎖在浴室怎麼辦?(認真

Re: [新聞] 賴清德小編嗆小英「陰曹地府見」 名嘴讚

[爆卦] 韓流發威!韓國瑜市府一個水溝清一個月!

[問卦] 急!!被鎖在浴室怎麼辦?(認真

[新聞] 生前未反對器捐就視為同意!副總統拋「

Re: [爆卦] 解放軍開進香港啦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