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6/25 Gossiping

[問卦] 前女友結婚的感覺

[FB] 黃暐瀚: 一場「三輸」的造勢晚會

Re: [問卦] 應該叫作紅蘿蔔還是胡蘿蔔?

Fw: [黑特] 文英大姐跟老公,2014&18

Re: [新聞] 柯文哲稱「不採負面選舉」連勝文:我聽到

[新聞] 拍板!台灣獼猴等8種保育類動物 降為一

[FB] 丁守中:姚文智腦袋不太清楚

[爆卦] 高雄氣爆下台官員 一路高升

Re: [新聞] 柯文哲稱「不採負面選舉」連勝文:我聽到

[問卦] 狂賀! 找到工作明天上班

[FB] 愛爾達體育家族

[新聞] 日球迷撿垃圾棒棒 陸媒:中國撿就沒人誇

[新聞] 看看中國老兵!中國學生:若統一八百壯士

[新聞] 公務員嗆:我留美博士 店員:我美國人KO

[新聞] 部落客批台鐵便當菜色淒涼「怒丟筷」 

[爆卦] 柯p要酸宗痛了

[爆卦] 柯P LINE 10萬人達標拉!!!!!!!!!!!!!!

[爆卦] 柯P Line好友人數即將到上限!

Re: [問卦] 登入1200次以上的ID可以價值多少錢?

[新聞] 上海反恐特警入屋 行刑式槍殺拆遷戶

[FB] 柯文哲-#阿北X不要鬧工作室

[新聞] 抗議年改發起7/1零消費運動 現職警:我不

Re: [新聞] 吃金峰魯肉飯被姚文智批裝窮 柯P:不然要

[新聞] 吃金峰魯肉飯被姚文智批裝窮 柯P:不然要

[新聞] 鎮江老兵抗爭傳解放軍鎮壓 網友貼文:坦

[新聞] 要求少冰!店家:不然就不要買 在地人也

[問卦] 有誰經歷過星期六要上半天課的時期?

[新聞] 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柯文哲 網友:阿伯回答

[新聞] 數量已30萬隻! 台灣獼猴今恐非保育類

[問卦] 崩潰!!我期末考沒考到啦!!QAQ

[新聞] 「再見」認養人 他感謝38年前…

[新聞] 昔盟友民進黨現不挺他 柯P:小英被太后、

[問卦] 一直贏錢是不是被詛咒啊?

[問卦] 要沒有生日要發錢的卦?

Re: [新聞] 不再搖擺! 網友被感動決定投姚文智

[新聞] 不再搖擺! 網友被感動決定投姚文智

[FB] 黃國昌 深夜有感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