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5/25 Gossiping

[FB] 黃國昌:台灣何時變成極權國家?

[新聞] 男遭烤箱開槍打傷 肩膀中2彈送醫

[新聞] 航空公司未配合改台灣名 中國:期限再延兩

[新聞] 新婚6週就送上戰場 妻子癡等丈夫60年才

[新聞] 國民黨執政失能 小英︰卻常要我負責

[新聞] Facebook:請上傳您的裸照以防止曝光

[爆卦] 聯合重工中國生產線開工了!?!?

[FB] 民進黨預告:台北市長候選人發表會直播

[問卦] 在癌症病房過生日是不是很悲催

[新聞] 不准下貨!運布吉納法索物資不給了運回台

[新聞] 日樂團鼓手被丟包 國道警即刻救援奔桃機

[FB] 柯文哲

Re: [新聞] 33歲男殺牙醫:妹妹過得很好,我都不好

[爆卦] 黃偉哲擔任大創門神的直接證據

[新聞] 韓政客罵中國「支那賤畜」 官方:沒有

[FB] 黃國昌 - 誰是大創門神 誰讓新聞下架

[問卦] 我已經又浣腸 重生一次

[問卦] 邦交國....0 會發生什麼事??

[新聞] 談布國斷交 柯文哲:這時候更該支持小英

[爆卦] 台電網站掛了!不給查風電資訊啊!

[新聞] 33歲男殺牙醫:妹妹過得很好,我都不好

[問卦] 最懷念哪間倒閉的遊樂園

[新聞] 「就是要讓台灣痛」 專家:中共極限進逼

[新聞] 在陸發展台人難回家! 大陸要發身分證「

[新聞] 自認上輩子是馬雅人!台灣教師鑽研馬雅

[爆卦] 妙禪:『我是真佛,我是大佛』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