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4/27 Gossiping

Re: [FB] 姚文智:柯市長 真奇怪?

[問卦] 我壓力好大

Re: [問卦] 為什麼韓國遊戲都有一種風格?

Re: [爆卦] 血庫缺A行血小板,請大家踴躍捐血

[爆卦] 吳祥輝請進!

Re: [爆卦] 血庫缺A行血小板,請大家踴躍捐血

[新聞] 成功減重23.5公斤 路人驚呆「這不是連勝

[新聞] 台大遴委會:戕害大學自治 高教歷史永留存

[問卦] 震撼!六顆無限寶石都在我這!

[問卦] 正在見證歷史的人都在想什麼?

[問卦] 妹妹問我等差級數怎麼辦?

Re: [FB] 王瑞德:柯文哲給我回答!

[問卦] 台灣鞭刑制度討論(發錢

[問卦] 請大家節約用水(發錢

[爆卦] 南北韓共同聲明

[爆卦] 徹底震驚!世界上最牛晶片企業其實在中國

[爆卦] 兩韓共同發表宣言 記者會LIVE

[新聞] 彭博社:台灣被踢出四小龍行列

Re: [新聞] 吳祥輝爆柯用政治獻金養網軍 柯P:有人

[新聞] 基隆重大建設前人沒功勞?林右昌:我任

[問卦] 有沒有差一個號碼的八卦?

[新聞] 世界變了!「台女嫁陸男」倍數成長 網嘆

Fw: [討論] 吳祥輝的爆料

[新聞] 吳祥輝爆柯用政治獻金養網軍 柯P:有人

[新聞] 研究生用餐後不適3天死亡 豆奶攤驗出細菌

[新聞] 女警花變八百壯士粉絲甜喊「學長好棒」!他戳破

[新聞] 金正恩搭賓士回北韓午餐 隨扈慢跑一路護

[新聞] 魏應充慘了 頂新劣油案無罪改判15年

[新聞] 魏應充無罪撤銷 逆轉改判15年

[問卦] 講到SEGA大家會想到甚麼

Re: [FB] 吳祥輝 驚爆柯市府小凱操作PTT風向內幕

[新聞] 新加坡混混強暴13歲女 判關28年鞭刑24下

Re: [FB] 吳祥輝 驚爆柯市府小凱操作PTT風向內幕

[爆卦] 花蓮王已經超過1個月沒公布捐款支出明細

[爆卦] 金正恩和文在寅世紀之握!!!

[新聞] 印尼運毒1公噸 8台嫌判死

[新聞] 考察私娼寮全程直播 網狂推童仲彥「誠實

Re: [問卦] 承諾被背叛了 生氣很正常吧

[新聞] 軍人才被砍!童仲彥衝「湖口私娼寮」直

Re: [問卦] 林奕含事件一周年了 有人還記得嗎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